拖拖

我有万语千言

【DND九大阵营】关于封校orz

假设已经封校两个月,五一即将到来,对于薛定谔的封校状态——

守序善良:唉,本来和哈迷朋友约定不考试就去环球影城,闺蜜过年前就约我去故宫博物院撸猫猫,好想吃老回回的驴打滚。如果五一还封校,那、那只能说明帝都还有危险,总之学校是为学生的健康安全考虑的,我不能给防疫工作添乱呜呜


中立善良:封校真的好无聊啊,想出去看玉渊潭的樱花,想吃火锅想尝泸溪河的乳酪蛋黄……算了,五一樱花都开败了。校领导也有他们的为难之处,我还是放弃出去玩的想法吧,老老实实在图书馆啃书得了。


混乱善良:帝都全域低风险,应该可以解封了。之前校方遵守规章注重安全,我理解且完全支持,因为学校附近确实有感染病例。可现在都低风险了,为什么还不解封?学校管理层的决策效率太低,痛心!


守序中立:虽然真的很想出去玩,可学校规定了不准出去欸。我妈说现在出去玩风险很大的,那提前复习一下六月的期末考试吧,出不去就出不去,反正我没钱只会玩手机。


绝对中立:都疯两个月了,我真的好想去看电影吃火锅吃烤鱼……上次隔壁学院的装看病出去玩不是被批准了吗?我要不试试……不行不行,被发现了就要被通报批评了,还是乖乖在校园里转吧……


混乱邪恶:校领导爱干啥干啥,关我什么事,封校而已,顶多无聊一点。等一下,上次选修课坐我前面很甜很可爱的妹子是不是说想尝尝老回回的粘豆包?包在哥身上,妹妹想吃什么哥都给你买!你说封校出不去?开玩笑,天底下怎么可能有我出不去的地方?


守序邪恶:小A,上次在某医院的挂号单我们互发一下,对,五一可能还是不解封。传过来了吗?谢谢你,我在1号凌晨三点会定闹钟起来发给辅导员的,时间仓促,他查不出来什么,肯定会放我出去。上次你叫的几个帅哥挺不错,这次再喊过来呗?


中立邪恶:直接出去,管你封不封校,大爷我来这破学校就为了坐牢?一群傻叉,爷找乐子去了,才不陪你们一群蠢货在学校里乱晃。


混乱邪恶:封校的第3天在学校里发传单,传单上写着:xxx学校领导傻*。学生笑而摆手不肯接,混乱邪恶将传单愤愤揉成纸团在操场随机砸人。待老师和保安赶来早已消失不见。封校的第4天连夜在校外制造大红横幅挂在教学楼门口。查监控后因改变衣着无法追踪。封校第5天在校园各个角落随机投放喇叭播放xxx学校非官僚主义的学校,学生激情昂扬准备操场游行。封校第6天学校紧急下达通知办一周情侣等恋爱交友活动,学生怒火平息。混乱邪恶非常气愤,进入交友群实名怒喷,被一心求偶的学生举报,终于被校方勒令停学回家一学期,顺利出校。

 


评论(6)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